close

page01.jpg

2011.2.23

攝影 :DAVID大師 

造型 :FINA

麻豆:言之.思碩

 

繳盡腦汁.怕被打槍的造型溝通&

拖著SELINA騎著小白躦遍大街小巷的道具準備&

縫縫黏黏.手忙腳亂的飾品製作

就這樣打造了一本樣本

page02.jpg

出現在樣本中的其中3項手作

頭紗勒~慢慢捏.慢慢抓.愈來愈澎愈來愈像棉花球~

髮帶蝴蝶結ㄋ~就是我可愛的小助手SELINA老師陪我一間一間去布行找的材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把一大塊布縫製成我要的素材

毛帽~意想不到吧!!它本尊是一條圍巾...我再用我的巧手把它縫成我要的時尚帽
        (被嘉晉戴起來超像山寨大人ㄉ)   XDXDXD

page03.jpg

樣本裡呈現了青春.童年.甜美.休閒還有偶像風

一些巧思源自於DAVID  EX:吹泡泡.紙飛機.
(馬上就透露出攝影師的年紀 XDXDXD 好童真阿~)

繃緊了一天的神經...隨著拍攝的結束也鬆了一口氣
好開心阿~大功告成囉^^  隔天果然累到快攤了
當然也要謝謝大家的幫忙囉

有義氣相挺的氣質美女SELINA老師
跟前跟後的小造助 QUEENA
辛苦舉高高的攝助  嘉晉
側拍攝影師 阿岳.大偉
隨身側拍側錄的小蘭.小葳.囍事婚禮的茂凱

THANKS  FOR  ALL

page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