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71.JPG     

這一趟  我搭了飛機

帶著為客人製作的大大澎頭紗跟我的行頭

滿心期待的來到澎湖工作

IMG_5830.JPG  

兩天的時間

感謝文淑姐姐.媽媽與阿姨們的照顧

大家都好可愛喔~ 

IMG_5735.JPG   

文淑是個很日系的美髮師

本來預計婚禮造型要由自己一手打理

拍完照後得知我可以外包到澎湖

很榮幸的我

就這樣有一次不一樣的新祕體驗

cats1.jpg  

迎娶造型

典雅包頭加上緞帶蝴蝶結.很甜美吧

妝感上

文淑特別強調無辜的娃娃眼~讚喔

髮型上

不喜歡刻意用梳子.喜歡隨手抓的柔軟線條

把握這兩ㄍ重點

其他的就交由我發揮囉

IMG_5768.JPG  

cats2.jpg  

晚上進場

白紗就改成誇張的抓紗囉~

在溝通時

文淑有特別交代

這套白紗要大的頭紗造型

當然沒問題囉

千辛萬苦也會保護好

熱騰騰限時專送~

果然不負眾望....一片叫好壓

cats3.jpg 

粉色敬酒禮服一整個就甜美極了

再加上浪漫長卷髮.與粉嫩的腮紅

超甜ㄉ~

cats4.jpg  

最後來個優雅宮廷送客造型

皇冠是媽媽特別指定ㄉ

一戴上去

整個氣勢都出來ㄌ~

貴氣的勒!!

IMG_5788.JPG   

IMG_5790.JPG  

  

雖說是工作

但是來到了澎湖還多了點悠閒的fu~

感謝文淑一家人的熱情款待

很榮幸參與這場婚禮

希望很快的就可以為淑英服務~XDXDXD

  

  

下次再見囉。熱情的澎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