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84.JPG    

這是我今天拍照的客人惠婷  隨手做了紀錄

瓜子臉蛋 立體的五官

只告訴我 我要又圓又大的眼睛 造型接受度大全交給我

很開心可以遇到這樣的新娘子

當然要用心的讓她留下美好的樣子

IMG_0282.JPG  

惠婷的放心交予 當然我也大膽的下手啦~

每個新娘子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踏進造型殿堂

一定希望自己可以變得不一樣且符合期待

這也是我每天在努力的^^

真的感謝所有我服務過的客人

你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

IMG_0267.JPG  

我期望自己手上交出去的新娘 每個都是  最美的

這也是這份工作帶給我最大的成就感

就算筋疲力盡  你們甜甜的笑容回應  就夠了

IMG_0278.JPG  

其實惠婷的皮膚狀況不好

可是用完晶鑚與打底後  皮膚可以發亮

這也是我一直期許自己的

我要底妝清透無暇  像廣告明星一樣

IMG_0292.JPG  

除了彩妝 造型上我也不斷摸索

當我打轉時  我就開始翻雜誌  想想當初在台北學習的基礎

有人告訴我  會撞牆表示還有往上爬的機會

沒錯

焦頭爛耳之後總是得到一翻成長茁壯

IMG_0287.JPG  

很多客人總會詢問  我之前是相關科系畢業?

其實我是世新新聞系畢業的...

會踏入是因為興趣與一顆橫衝直撞的傻膽

不敢說天份  至少我很認真

IMG_0301.JPG  

我喜歡自然.時尚.前衛.甜美.典雅

對美  接受度也是很大

所以溝通就變得很重要

當然這包含雙方的共識

畢竟我們不是魔術師 

有先前的條件  才可以完美的呈現

IMG_0298.JPG  

在工作職場上一定會有倦怠期

適度的休息是充電的好方法

腦子會注入新主意

所以  給我新鮮空氣  我要大口呼吸

再用心的活著

 

心裡話講完

我還是掛記著我的創作

韓風加入了我錯縱複雜的腦海裡

有一種編法王道的主流風行

IMG_0309.JPG

我要大步的往前進

用心塑造不一樣的每個"妳"

也歡迎妳'S喜歡我的來打擾^^

補上外景回來後最後一套造型

IMG_0314.JPG  

藍色華麗

IMG_0317.JPG  

俏皮的對望

辛苦囉^^

開心的落幕~祝福惠婷與維彬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