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26.JPG  

這是我回法台PT服務的客人"Trista Mok"
遠從澳門來拍婚紗的喔~
選了一的地點:墾丁
所以整個拍攝過程狂喊"好曬阿"."好熱ㄚ"
XD~可愛的倩倫跟明朗什ㄇ都還不清楚就這樣踏到台灣來拍婚紗啦~

IMG_1722.JPG 

超活潑的倩倫
整路上機哩瓜拉的問~體力超好的XDXD~
過程中看不到疲態..說笑就笑~可甜了 
除了其中一套禮服要進去草叢裡面被蟲子嚇哭ㄌ
(真哭ㄟ..豆大的眼淚...)

IMG_1725.JPG  

其他的拍攝花絮只有簡單的手機紀錄...
只有這套棚內的黑色禮服稍微有做了完整的紀錄~
有點龐克風
倩倫很愛的啦~
倩倫說:澳門婚禮的造型可以接受變化大一點的
我就說吧...放開心接受不一樣的感覺...很棒ㄉ^^
放心~我會讓你驚艷地

IMG_1727.JPG  

過完年後
我就要飛澳門為倩倫做造型囉^^
很開心可以看看不一樣國家的婚禮~
過程中要透過網路溝通~
辛苦倩倫囉~

IMG_1724.JPG  

恭喜囉^^
我會努力把你當天打造成最美的新娘子ㄉ^^

arrow
arrow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