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87.JPG  

大眼娃娃又來囉~!!
這是晚宴進場的抓紗造型
被慧真稱之為"獎章"
夠誇張夠時尚~美

IMG_7578.JPG  

除了頭紗之外...還點綴一些緞帶....
不知為何..慧真很適合緞帶這樣簡單俐落的裝飾品....
所有髮型還是一個重點:不要劉海^^

IMG_7582.JPG 

眼妝也有改過喔~看看那根根分明的下睫毛~很美 
想要加強眼神...不一定要畫黑嘛嘛的煙燻妝...加強睫毛效果也很好喔~
看看這新娘子~手機接個不停><人緣真的太好ㄌ啦

IMG_7602.JPG  

這才是真的個性ㄇㄟ~可愛
抓紗造型&閃亮亮項鍊頗受好評勒~

DSC_0029.jpg  

早上迎娶梳了個類似奧黛莉赫本的造型
乾淨俐落帶出了時尚味道

DSC_0034.jpg  

本來慧真很害怕皇冠的
但整體搭配起來實在太美了~所以也妥協啦

DSC_0035.jpg  

這張的光線太有FU了~我喜歡

IMG_7564.JPG  

很巧的是~慧真又是跟我同月同日生
2011年10月份我有兩個新娘都跟我同月同日生~好幸運ㄚ我....

IMG_7606.JPG  

第二套甜美可愛風~
再來個我最愛的蝴蝶結....甜美甜美

IMG_7607.JPG  

IMG_7608.JPG  

雖然沒有瀏海...前側還是以編髮做點變化~

IMG_7610.JPG  

微微笑超美的~XDXD~
超難想像做造型時~我們鬥嘴可厲害ㄌ

IMG_7617.JPG  

挖~時尚!!
這大耳環也超美的~很搭~

IMG_7620.JPG

從婚紗照開始.幫慧真做過很多造型.
各種風格其實都很適合...很巧妙的表現出慧真的美~

IMG_7622.JPG  

哈哈...剛好慧真不知道在跟朋友說什ㄇ
忽然瞪大了眼...被我拍到啦~

IMG_7627.JPG  

來個回眸~

IMG_7632.JPG  

祝福慧真跟超偉囉~<<還有超可愛的花太郎>>
要幸福一輩子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na 名妍 CHEN 的頭像
Fina 名妍 CHEN

新秘 Fina Chen名妍 makeup+hairstyle 造型團隊

Fina 名妍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