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11

編髮.乾淨眼妝.配飾簡單

My Bride Doris 喜歡這樣

很日系.很甜美的

未命名10

淺褐色的頭髮

讓編髮線條更明顯

搭上桃紅與紅玫瑰鮮花

柔美

未命名9

有沒有注意到ㄋ

玫瑰顏色的混搭也是妝飾的重點喔

一整片紅玫瑰反而無法打造層次感

IMG_0223

搭電梯前給我個回眸~  美ㄋ~

未命名4

白紗造型

編織而成的包子頭

淡淡的素雅感

更襯托白紗的優雅

未命名3  

一早迎娶時

因當天午宴我有另一新娘要服務

所以派另依造型師為Doris服務

晚宴再由我至巨蛋換造型與改妝

未命名2

珍珠項鍊也是長輩給的

簡單也很有氣質ㄋ

未命名12

淡淡的眼妝也是Doris的最愛~

溝通中有提到不要像"火影忍者"一樣黑黑的

XDXD好妙的形容詞  

IMG_0170

現在新人休息時間都會做的事來Fb一下

 IMG_0172  

進場Standby

新郎看起來有點小緊張ㄌ~

Doris看起來好像小公主

未命名5

紫色夢幻婚紗~

還是編髮.Doris:就是要編髮XDXD

雖然元素都是編髮

但還是可以變出不一樣的髮型^^

這張....很像韓國明星....

未命名6

收起編髮

露出美美的臉蛋

有一種清新的fu

未命名8

後側的髮型也很美~

強調再強調:髮色還是要淺色喔....

如果是一頭黑髮.我就算再神....要出現日系甜美的感覺還是有限阿~

IMG_0193

IMG_0196

這燈光南瓜馬車~巨蛋的配備阿....

想當初Doris說:我不要坐那ㄍ進場啦~好好笑XDXD

回家後長輩說:全台唯一當然要坐啦  哈哈

沒關係啦~挺美的...

IMG_0225        

圓滿落幕囉~

來張大合照^^ㄏㄏ~

謝謝當天婚攝的幫忙

小倆口要甜甜蜜蜜的ㄏㄟ

 

   

 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NACHEN妍名 的頭像
FINACHEN妍名

高雄新秘 FINACHEN 妍名 makeup+hairstyle 造型設計

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