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777.JPG  

大眼正妹~德華 笑得多開心阿~^^
是一個超貼心超貼心的新娘....
跟老公的互動超級甜蜜的
<德華說:應該是交往沒有很久..但我覺得不是...明明就是妳超會撒嬌的XD>

IMG_7775.JPG  

哈~我覺得白紗造型搭上妳的笑容~有幾張還挺向陳孝萱的XD~
德華笑容無時無刻都掛在臉上...
而且只要看到鏡頭就會給個超電人的smile~

IMG_7778.JPG  

進場要來個華麗的抓紗~氣勢氣勢
還有那小羽毛帽胚~GOOD
德華的頭髮超多...現在的髮型全都是真髮完成

IMG_7787.JPG  

好久不見的"玫瑰花瓣"編髮~哈XDXD~
每一捲都好像一朵一朵盛開的玫瑰~沒有沒(這要想像力的)

髮量多或沒有層次的頭髮~就很適合編髮類的髮型
編起來好紮實阿~

IMG_7791.JPG  

德華~笑容一百阿~psoe勒???我要告訴卡爾文 
你你你..把他交你的完美pose忘了齁~阿赫~

IMG_7802.JPG  

這套銀色大露胸禮服((明明挑禮服.新郎官也在場.當天還問:怎麼那麼露?!?!XDXD~))
就適合時尚或性感一點的造型~
但拿捏要恰當~否則就會變的很成熟

IMG_7803.JPG 

德華的長髮快即腰了...很美
所以背後也特別展現了那長長的秀髮

IMG_7805.JPG  

你侃侃你侃侃~
我只要隨時叫德華~他們小夫妻會把上回頭給我個超完美笑容
看表情就知...兩人超俏皮ㄉ~我喜歡~

IMG_7822.JPG  

最後送客造型~
把長長的頭髮再蓬鬆的收起囉~
搭上個小花胚~

IMG_7827.JPG  

後側的樣子~
最後一套送客完才拍的...感謝感謝德華...雖然很累了~

IMG_7826.JPG  

最後完美end~笑容已經有疲倦了XDXD~
謝謝這對小夫妻囉~
是我忠實的部落格觀眾啦~也知道我要放作品~
看到我拿起相機..新郎官還會提醒新娘:看FINA~感動

IMG_7790.JPG  

這張有FU~
希望小夫妻要永遠這ㄇ甜蜜~
祝福你們憂~

PS:<<超難忘回憶>>
     去橋頭外拍時...妳一路上拿著衛生紙擦拭被雨淋溼的老公....
     這個動作不稀奇...相信是很多情侶都會互相的
     但這動作持續了將近半個多小時...

     希望這樣的貼心~要永遠一直下去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