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.jpg

^0^好久沒來打掃我的空間啦~

連續幾場新祕紀錄的照片都還沒PO上來>"<

趕緊先補上一篇近期的((欣燕VS勝傑))~XD

其他的我會加快腳步上映ㄉ~

欣燕第一個造型~訂婚儀式需要...所以服裝與整體造型較為典雅^^

IMG_3046.JPG

二進...欣燕與勝傑是唱著歌進場的喔~

哈XD  勝傑真的很緊張...

後來整個豁出去了~後面有影片有證明

((勝傑:不要怪我ㄚ~一切都只是好玩啦~))

IMG_3083.JPG

欣燕不但人長得漂亮...聲音也超美的喔~

意外發現

欣燕弟弟是參加超偶的BabyFace...難怪我覺得很眼熟XD

現在仔細看...恩~姊弟有點神似

兩位POSE不是故意擺的喔...

是正好看著氣球~說時遲那時快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3077.JPG  

二進整體造型以可愛為主...

除了搭配橘粉色禮服...也很適合進場的活動

欣燕看起來文文靜靜的..

進場後的表演...邊唱邊擺動的樣子

看傻眼了我~真的很難想像ㄟXD

超可愛的啦

IMG_3100.JPG

送客造型就以時尚為主體啦~

螺旋線條感明顯

深獲大家的喜愛啦

IMG_3097.JPG

時尚前衛的味道

很適合欣燕喔~

IMG_3108.JPG

妮侃侃尼侃侃~

換了造型...連表情都不一樣ㄌ~XD

讚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