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7

好一個為名字下的標題是吧!!新娘的大伯上台致詞說的::))讚 

將軍的發言簡短有力.句句學問....哈~好棒的

成為我的開場白啦~

這是我的新娘兒 兼 國中青梅竹馬((誤))的弟妹。若凡

大眼甜姐兒一枚

未命名3

一早迎娶

乾淨清透的妝容

搭上媽媽給的鑽鍊

簡單大方

未命名1  

超配合演出待嫁新娘的心情XDXD

未命名2

這一幕正聆聽著外頭新郎倌念"繞口令"

笑得可開心啦~

這對新郎倌來說可是一大考驗...大家搶著看笑話XDXD

未命名4

午宴進場

我們換了水鑽大頭紗與大皇冠

若凡很喜歡額頭梳高.露出漂亮臉蛋的感覺

IMG_3638

準備進場

牽錯人((誤))

這是新娘子的哥哥啦~

聽說是我世新大學的同屆同學...不同系所以不認識XDXD

是準備上線的聯合報主播喔~

要簽名請找我報名XDXD

IMG_3667

這個才是正牌的老公~

小時候見過新郎倌一面...

沒想到現在已經要成家(><"時光飛似...反應在年齡的數字上!!驚)

不過看到這一幕超開心ㄉ^^

未命名6

夢幻橘

來個韓式編髮

為了搭配禮服.若凡嚐試了讓她有點膽怯的編髮

因為她並沒有特別喜歡韓風造型

時尚的造型比較對他的味

未命名8

其實也挺甜美的壓~

各位看官覺得ㄋ??

未命名9

蛙~就是這ㄍ啦...

整體造型就是若凡的菜

而且我發現喜歡時尚的新娘做了這ㄍ造型後

整個氣勢大增

自信整個破表XDXD

未命名11

未命名10

有唄!!

笑容滿滿

以上

((若凡vs泓毅))  結婚特別報導.謝謝收看

敬請期待歸寧篇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 造型 主播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