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8

經過上一場結婚喜宴

面對鏡頭已經自然多啦~

好美的笑容.給你一個

未命名1

歸寧進場來套淡粉色大澎裙

跟白紗一樣~好有氣勢ㄋ

聽說女主角很愛Kitty~戴上蝴蝶結項鍊後~超開心

未命名3

可惡...竟然糊掉ㄌ

虧這張照片表情跟角度那ㄇ優><"

雖然並不是專業的單眼相機...但我還是盡力的用我的S95打遍天下

這天突然凸槌ㄌ~~~

XDXDXD我超在意的阿~

未命名4

一早的造型式典雅的公主風

阿母很喜歡阿~

未命名2

上完妝後

皮膚依然看起來很清透

還可看到由裡透出的腮紅

粉嫩

未命名6

水藍色的禮服

大獲好評ㄋ

乾淨俐落的髮型

搭上大耳環

不用過多的頭飾配件就很美阿~

未命名7

這張照片眼睛都笑瞇了

但好自然

我喜歡

未命名5

IMG_3779

合照一張~

今天新郎倌就被禁酒啦XDXD

不然又臉紅紅

未命名9

側邊造型是新郎新郎指定ㄉㄚ~

第一天沒有做到還被新郎倌問:怎麼沒有側邊造型???
(明明溝通當天他有坐在旁邊.)      

不過側邊線條抓好

真的很浪漫ㄋ

很美

IMG_3800

大功告成啦 

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~

很開心囍宴能為您們服務....

祝福你們甜甜蜜蜜啦~

((本圖最左邊就是我青梅竹馬的同學XDXD~感謝介紹囉~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型 甜甜蜜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