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1

 

ha~這次有學生Queena 跟著.照片多拍了好多

平常身兼司機.造型師&攝影師太久~

突然多了小幫手~輕鬆好多ㄎㄎ

以上題外話(碎碎念碎碎念XDXD)

重點還是我的美新娘兒~純

好精緻的五官&瓜子臉

美到爆

像明星一樣

未命名3

鵝黃禮服/公主挽髮

氣質典雅   

未命名2

側邊線條很柔.須髮色淺才能表現得很好喔

未命名5

給我一枚Smile

從簽約.溝通到服務當天.

純都是這樣甜甜的.笑咪咪的~

很喜歡你的氣質還有溫柔(哈哈哈...因為這是我缺少ㄉXDXD)

未命名4

純好骨感阿~

未命名6

新郎倌露臉囉~

也是Happy一族的.一值不斷的傻笑XDXD

(應該是等等要唱歌很緊張)

未命名9

來囉~換上一襲桃紅色禮服準備敬酒

這Smile怎麼這ㄇ美阿~~~~

難道是梳了純喜歡的日系編髮??ㄎㄎ

未命名7

好清楚看見妝容^^

乾淨的眼妝.清透的底妝~喜歡~

未命名8  

加上鬆鬆的編髮~不添加多於的髮飾.髮型取勝... 

未命名10

IMG_4361

今天新郎倌唱得太棒ㄌ~

現場沒有人發現是他唱ㄉXDXD

(太可惜ㄌ.沒聽到破音)

IMG_4376

來個換造型側拍~干溫我的小助Queena~

太久沒有曝光XDXD

雖然我還是素顏

未命名11

好了~完成...

眼頭還特別加了亮點增加電眼效果   

未命名12

這套整體看起來很"都會"齁~ 

線條亂中帶序

再加上魚尾禮服.

看起來時尚感UPUP

未命名13

骨感的純穿起窄版的禮服

與前兩套整個落差很大巴 真得好看憂~

IMG_4358

來一張合照~

哈哈...再化完妝的純旁邊好可怕XDXD~

祝福小倆口甜甜蜜蜜  

   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mile 日系編髮 新娘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CHEN妍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